维尼感想:Hello 28 Bye 27 !


😂很官方的开头:

很快的我的生日月份又到了,每一年最期待的月份,最开心的月份。

很多人说人越大对庆生这回事会逐渐变淡,我现在已经有这种感觉了~
朋友替我庆生当然是会开心,可是另一方面会觉得我不想你们破费。
也因为我是位在职母亲,很多时候时间没办法配合,也不想处处迁就我,我不自在,我会觉得还是待在家比较好~

在家休息是我最期望的一件美好的事,忙工作忙家庭忙儿子,真的会很累~我甚至累到晚上睡不好,我累到我有时候觉得没什么意义,累到我会不懂自己想干嘛~会反复自问:我做那么多我是为了什么?很白痴对不对?

真的真的很想好好休息,好好睡个觉,睡到自然醒,醒了又在睡,虽然很无聊可是想想都开心😂

我的生日愿望就是,世界和平,疫情赶紧过去,每个人都开开心心,我有多点时间休息~

Hello 28~





 

留言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