烘焙是条不归路:简易的milo蛋糕,开启我的烘焙之路

行动管制令期间我被迫拿无薪假......
一个月休息两个星期,实在是没办法闲在家当个“闲人”。
拿起手机猛刷面子书,看着看着就被当时非常火红milo蛋糕给吸引住了!
其实从小到大对烘焙蛮有兴趣的,而且刚毕业出来也打算去读烘焙课程,
可是事与愿违,还是把这念头给打消了,乖乖半工读当个半咸不淡的会计书记。

话说回来,行动管制期间确实是可以提升厨艺,多了时间在家,磨练一下自己。
就从简单的milo蛋糕开启我的烘焙之路。



虽然做法非常简单,无需烤箱,只需蒸就可以完成这款蛋糕~可里头有我满满的成就感。

之后我就时常上网研究蛋糕以及甜品制作🍰🍮🍨

喜欢做给身边的人吃,想把我制作蛋糕的愉悦心情分享给你们~💗

留言

張貼留言